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关于组织全校辅导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各学生工作部门、各学院:

  20193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请各单位组织辅导员集中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习要求

  1. 各单位要组织辅导员进行专题学习,认真研读讲话内容,领会讲话精神,研讨如何在自己的工作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2. 各单位需撰写11000字的学习总结,以及2篇辅导员学习心得体会(每篇500字),注意特色突出、文风朴实、语言鲜活、结合工作,避免生搬硬套及抄袭现象出现。

  3. 请注意专题学习资料的记录和留存,并提交现场集中学习照片2张(每张照片2M以上)。

  二、材料提交要求

  请各单位做好学习安排,将上述学习材料通过邮件以“单位名称+习总书记3·18讲话学习总结材料”命名,于42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bucmsizhengke@163.com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工部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