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相关校情知识、审核评估知识和自评报告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努力营造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帮助全校师生了解校情校史、熟悉审核评估相关知识,掌握审核评估的实质内涵与规范要求,顺利迎接和认真完成审核评估工作,按照我校党委总体部署和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具体安排,现拟定《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校情知识、审核评估知识和自评报告学习活动的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校情知识、审核评估知识和自评报告学习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化我校师生对校情校史、审核评估知识的认知,从而进一步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师生立德树人、奋发成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学习内容

  (一)北京中医药大学校情知识;

  (二)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

  (三)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

  (四)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组织学习研讨。

  三、学习安排及参考资料

  学习活动要求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做到师生全员覆盖。

  (一)集中学习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以“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主题,组织不同阶段、不同层面、不同范围的学习活动,认真做好活动记录。

  (二)个人自学

  全校师生自学《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手册》和《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确保学习的自觉性,提升学习效率和效果,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三)参考资料

  《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手册》、《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等。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要切实加强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校情知识、审核评估知识和自评报告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全面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立足学校实际,与师生日常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学习教育活动的积极作用。

  (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要充分利用微信、校园网、宣传栏、广播台等各种平台,集中宣传报道学习活动的进展情况及师生反响,不断扩大学习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确保活动有序健康开展。

  (三)及时总结,确保效果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做好活动记录和学习总结,并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校情知识、审核评估知识和自评报告学习活动回执表》,11月9日前将回执表、学习简报活动照片,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bucmxiaobao@163.com

  联系人:徐兰;联系电话:52599020。

  

            

  

  

  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北京中医药大学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