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关于2017年度处级干部网络测评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7日

  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处级党政领导干部绩效考核办法》要求,现就做好2017年度处级干部网络测评工作说明如下。

  一、测评对象及方式

  本次测评对象为校本部正、副处级领导干部及三所附属医院院级领导干部。

  本次测评采取网络测评方式,在2018年1月11日至1月18日期间,请登录http://10.6.50.201/ndkh/login.html后,输入下发的密码进行投票(校内需通过锐捷登录,校外需要通过VPN登录方可参与测评,VPN登录方法可见附件)。

  二、测评内容

  本次测评共包含三个部分

  1、对被测评对象2017年度工作和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不了解”五个选项。

  2、对被测评对象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评分,分为十个档次,满分为100分。

  3、对所在单位领导班子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评分,分为十个档次,满分为100分。

  注:2、3两个部门仅限本单位职工参与,校领导、处级干部、群众代表不进行投票。

  三、相关要求及说明

  1、测评时间为:2018年1月11日至1月18日

  2、为方便大家了解处级干部工作情况,已将处级干部2017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传至测评系统,点击相应人员姓名即可在线阅读。

  3、在新岗位任职不满半年的处级干部在原单位测评,新提任不满半年的副处级干部不被测评,但以处级干部身份参加测评。

  4、每个测评人只能获得1个密码,使用该密码进入“测评系统”进行测评,务必确认无误后点击页面下方右侧“提交”,该密码同时失效(如无法一次性完成所有投票,请点击页面下方左侧“暂存”,同时不要清理浏览器缓存,下一次再次进入继续完成)。严禁代投、代评。

  5、本次测评仍采取匿名方式,测评密码由党委组织部下发给各部门、单位,由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负责分配(各单位自行登记发放情况,机关党委所属部门处级干部密码由机关党委负责分配),组织部仅反馈各单位投票进度情况。明确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学院为书记)为本单位的第一责任人,需保证本单位投票率在85%以上,如无法达到将视情况问责第一责任人。

  6、本次测评各单位获得的密码分为处级干部、本单位职工和群众代表三类,群众代表是由组织部、人事处、工会、团委随机选取的各类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具体名单将会发放给各单位。请对照相应类别分发密码,千万不要发错。

  在网络测评中如遇到相关问题,可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人:王超

  联系电话:64287522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