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事概览

您的位置: 首页» 要事概览

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0年07月23日

                                                                                            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于2002年7月10日至12日召开。校党委书记郑英良作了题为《全面贯彻“三个代表”要求,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国内一流的中医药大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贯彻“三个代表”要求,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国内一流的中医药大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和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党委书记:郑英良        

  副 书 记:乔旺忠  谷晓红

  常    委:郑英良  郑守曾  魏天卯  王庆国  乔旺忠  谷晓红

  常 江   徐 孝   靳 琦   

  委    员:郑英良  郑守曾  魏天卯  王庆国  乔旺忠  谷晓红

  常 江  徐 孝  靳 琦  乔延江  马燕冬  孙建宁  张 冰  李宇航  杨晋翔  陈占禄  庞 鹤        (17人)

  

  新一届纪委委员名单

  纪委书记:常 江          副 书 记:陈寿泉

  委    员:常 江  陈寿泉  汪以春  张秀梅  马燕冬  牛 欣

  朱 江  索润堂   谢志葆             (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