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组织

关于征集“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20次年会”论文的通知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2日

各高等中医药院校: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20次年会将于2011年4月17日—21日在安徽省黄山市召开,会议将以大会发言、论坛交流等形式进行,欢迎各单位踊跃投稿并出席会议。现将有关征文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以及第20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有关要求”,对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行的理论与实践探索;对党员、干部培训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学文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理论与实践探索。
  2、围绕“全面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认真制定和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完善体制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中医药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对高校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进行的改革与探索;对高校教育教学工作、人才工作、科技创新工作的改革与探索。
  3、围绕“全面回顾总结研究会成立20余年来的工作经验,展望未来工作蓝图,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对研究会取得的成果与发展模式进行总结,对研究会未来的平台建设、工作重点进行思考和设计。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和实用性,未在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
  2、请在论文的右上角详细注明姓名、工作单位、邮政编码、电子邮件地址和联系电话。文稿请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3、按照学术论文的规范撰写,应包含内容摘要、关键词、页下注、参考文献等,全文文稿内容不超过4000字,摘要300字以内。论文格式规范:标题,华文中宋;署名,楷体(系别、姓名);正文,仿宋;一级标题,黑体;二级标题,楷体加粗。字体均为五号。
  三、截稿日期:2011年1月31日。
  四、投稿方式:稿件一律通过电子邮件投递,投递方法如下(任选一个):
  1、成都中医药大学 胡媛,邮箱:db@cdutcm.edu.cn,手机:13982255318。
  2、上海中医药大学 虞伟,邮箱:zyd.xb@163.com,手机:13818356336。
  五、论文汇编与评奖
  本次会议录用论文将编入《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20次年会论文集》或《中医教育•增刊》
  本次会议设立会议发言,经组委会审稿后通知交流形式,如为大会发言请提前准备电子幻灯文件(PPT)。
  本次会议将对论文进行评奖,各单位限选送一篇论文参评,大会将对获奖论文进行表彰。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
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1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