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组织

关于征集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研究会成立20周年纪念画册素材的通知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2日

各中医药院校、民族医药院校:
  为纪念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研究会成立20周年,现计划编辑、出版研究会成立20周年纪念画册。画册以图片为主,辅以适当文字说明。请各院校收集研究会20年来的图片及文字资料,特别是历次年会、老同志的图片与介绍等。提交的素材需满足如下要求:
  1、素材内容
  素材的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历次年会的会场场景图片、领导讲话图片、论坛发言图片等(请历次承办院校进行收集);历次年会参会人员的参会图片(请所有院校进行收集);与研究会有关的其他图片。
  2、素材格式
  无图层图片使用JPG格式或BMP格式,有图层图片使用TIF格式。图片尺寸无限制,分辨率不小于72DPI。
  3、素材说明
  图片说明文字,最好以“备注”的形式添加至图片文件“属性”中;或将图片编号,另附图片说明文字,说明文字的顺序应与图片编号一致。
  4、素材发送
  各院校收集到的素材请于2011年1月20日前发送到北京中医药大学组织部。电子邮箱:bjucmpzzb@126.com 。
  联系人:北京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赵小虎
  电 话:(010)64287522,传 真:(010)64287522
  手 机:13810729885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
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处
201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