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组织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研究会关于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暨第二十次年会的预通知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2日

各中医药院校、民族医药院校: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研究会成立20周年。经研究决定,2011年4月中旬,召开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20次年会。
  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认真制定和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推动中医药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全面回顾总结研究会成立20余年来的工作经验,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
  二、论文征集和评选
  会议将组织论文评选。各院校可围绕会议内容撰写并提交论文。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三、画册编辑
  会议将编辑、出版研究会成立20周年纪念画册,请各院校收集与研究会有关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四、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定于2011年4月中旬在安徽省黄山市召开。
  五、出席人员和经费
  会议将邀请有关部局、省市领导出席,特邀长期参与研究会工作的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邀请各高校党委书记、论文作者参加。与会者差旅费、会务费和资料费自理,每个院校缴纳年度会费1000/人,报到时交安徽中医学院。
  会议的正式通知由安徽中医学院发布。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
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1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