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我校首批教书育人“最美课堂”思政课程类、课程思政类推荐教师均入围北京市决赛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4日

  2020年5月,我校组织了“北京中医药大学首批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今年1月21日,接北京市教育工委正式通知,经过严谨、认真、周密的复赛程序,北京市共选拔50名思政教师和30名专业课教师进入决赛。我校推荐参加北京市复赛的两位老师——校党委书记、《温病学》教研室谷晓红教授,马克思主义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刘亚品讲师——在全市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双双跻身决赛行列。

  北京市教育工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之作为引导教育教学方向、改革创新教师评选机制、营造彰显教书育人氛围、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举措。我校也将全力以赴认真做好两位教师决赛准备的组织服务工作。

  

  

  

复赛筹备剪影:谷晓红教授

——课程思政类《温病学》

  

  

  

复赛筹备剪影:刘亚品老师

——思政课程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