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我校农工党支部被评为2019年度北京市和朝阳区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在近日召开的农工党朝阳区委四届八次全委会及支部主委大会上,我校农工党支部荣获2019年度农工党北京市委和朝阳区委先进集体称号。

 

  2019年,我校农工党支部在农工党北京市委、朝阳区委的统一部署下,秉承“突出中医药文化特色,提升为民健康服务水平”的宗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意义的支部活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彰显支部特色,取得了多项成绩:不断深化和扩大参政议政影响力,在有关中医药医疗服务、中医药文化建设与传播、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开展调研,在全国政协提交多项提案;突出中医药专业特色,提供高水平的社会服务;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区、市党派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蓬勃发展组织力量,加强党员学习,提升党员政治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支部党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结果。

  会上还进行了获奖个人的表彰,我校农工党支部副主委闫兴丽被评为2019年度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和宣传思想理论党史工作先进个人。张林、鲁艺、陈绍红、赵思佳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党员。

  (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