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谷晓红徐安龙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6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问候。与各位老党员共话学校发展,共庆党的生日。

  谷晓红书记分别看望慰问了刘文泉、刘振民两位老党员,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谷书记说,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她感谢各位老党员、老同志为中医药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祝愿各位老党员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刘文泉、刘振民两位老党员表示,希望在有生之年多为中医药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希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越来越好,也请校领导在为学校事业操劳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

  徐安龙校长来到贲长恩、周玉琳夫妇家中,关切询问老人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近况。他感谢贲长恩、周玉琳等建校元老为北中医不断发展壮大呕心沥血,希望他们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保持积极健康心态,过好晚年生活。贲长恩、周玉琳两位老党员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靳琦看望慰问了何少初、龚树生、索润堂;副校长张丽看望慰问了赵琳、贾绪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看望慰问了张秀珍;副校长王伟看望慰问了刘建国;副校长陶晓华看望慰问了李同生、甘笃;副校长王耀献看望慰问了秦炳荣、贾増珍。各位校领导共同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近日,离退休党委也组织走访慰问了其他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共庆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