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分享喜悦,共谋发展,党员群众、党代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6月28日下午,我校党员群众及党代表共计20余人在和平街校区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张丽、王耀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传新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张丽副校长主持。会上,大家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建言献策”这个主题畅所欲言,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国家建设发展的辉煌历程,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丽校长在主持会议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开展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她鼓励与会人员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积极献策。

  王耀献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号召,全校师生要始终保持党员爱党、北中医人爱校、中国人爱国的情怀。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立德树人,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以此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全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会场上与会人员发言踊跃、会议气氛热烈,体现了北中医人在校、爱校,以校为家的情怀,也彰显了校党委带领大家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