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中医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房山区共建官道中心小学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3月13日,中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专家走进与房山区共建官道中心小学开展义诊活动,中医学院马淑然、张林、刘丹彤、宋月晗、王景霞、于河、甘秀伦等专家老师参加此次义诊。官道中心小学校长高玉水、副校长魏晓娟热情接待了前来义诊的专家。党校办叶华、中医学院党委办公室魏艳哲、院团委高鹏参加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倾听小学老师的健康诉求,用专业的健康知识向他们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用药常识及日常养生保健知识,为他们答疑解惑,并给予了不同的治疗方案。老师们表示了对我校专家们的感谢,从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体会到了中医药文化的魅力,幸福的笑容写在每个人脸上。

  中医学院党委依托 “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实践课”、“食育教育”等项目,在共建小学开展活动,助力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工作。中医从古至今以阴阳平和的指导思想调养身心,治病救人,为官道中心小学老师们带来义诊,不仅能有效的解决她们的身心健康问题,而且促进我校与该校师生的情谊,为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助力。

  

  

  中医学院

  撰稿人:李鸿  摄影人:高鹏  审稿人: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