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附属第七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着力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附属第七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于3月1日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董志超主持,铜川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萍一行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董志超书记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会议主题以及参会人员,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董志超、孙鲁英、刘正军、吴建国、吕根兵、吕彦恩依次进行了发言,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性意见。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体现了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态度,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对指向自己的批评意见,每一名班子成员都做了仔细记录和表态发言,均表示要认真对待、虚心接受。

                                         

  张萍副主任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医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同心协力,认真规划好医院的发展目标、定位;二是要重视医院的工作创新,重点在管理创新上下功夫,注重医院运营成本核算,加强智慧医疗的推进,加强重点专科建设;三是要提升医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依靠文化建设和活动载体,扩大医院影响力,促进医院内涵建设。

  最后,董志超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院领导班子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动思考,不辜负各级领导重托和希望,努力实现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第七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