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中医学院党委全面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根据京中党发[2018]145号《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1月10日下午,中医学院党委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主持,组织部副部长赵小虎莅临现场检查指导,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列席参会。

  1538307138.jpg

  首先,赵百孝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全面领会教育部、北京市教工委、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二是着眼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大局,自觉把党建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一起抓、一起谋划、一起布置,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三是加强思想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把严格党内生活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常态。  

  735591271.jpg

  会议中,各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了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承诺。赵百孝书记、赵建磊书记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一一点评,对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一如既往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171768940.jpg

  会议最后,赵百孝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校党建工作是引领其他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不折不扣的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中医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中医学院

  撰稿:于欢  图片:王媛媛  审稿: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