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出席中医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2018年6月28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中医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关于接收李嘉、方雨诗、杨璐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校党委书记谷晓红、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副书记赵建磊、学生党务工作者于欢出席会议,学生一支部10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高鹏主持。

1530188345769005484.jpg

        按照大会程序,三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及入党动机,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随后支部大会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三名同志存在的不足,三名同志均表示悉心接受意见,积极改进。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读决议,同意接收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谷晓红书记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

1530188417857010525.jpg        孙传新书记祝贺三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强调同学们成长的这五年,是祖国砥砺前行的五年,更是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的五年,国家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是相互融合,期望新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中医药专业特点,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努力奋斗。

        谷晓红书记表达了祝贺、感谢之意,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重温了党的历史。她寄语新党员新征程、新起点、新境界、新动力,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做一个“爱国、爱党、爱人民”的人,要不忘初心,有家国情怀;第二,要做一名奋斗者,要以安神定志的从容的心态做一名奋斗者,并带领和影响身边的人努力奋斗;第三,要求真,要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丰富的学识,学真本领;第四,要求实,做一个真实而纯粹的人,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不屈意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1530188474559001884.jpg

        此次大会,为中医学院学生一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我院学生党支部也将会以此大会为契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院党委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工作,致力学生党员发展,服务学校党务建设。

 

1530188513842029846.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于欢,高鹏  摄影人:李嘉  审稿人: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