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5日

  为增强全体党员党性意志,促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2018年6月15日,学工部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赴河北易县狼牙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首先,党员们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了解当年五勇士坚守狼牙山的始末,学习当年太行山上军民抗击侵略者的英勇事迹。随后,党员们踏着英雄足迹,艰苦跋涉,登上海拔1100多米的狼牙山顶峰,瞻仰了高耸于狼牙山之巅的五勇士纪念塔和跳崖处,大家心潮澎湃,表达对狼牙山五勇士英勇抗击日寇、无畏舍身跳崖壮举的深深缅怀之情。在狼牙山上,党员们表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革命先辈们宁死不屈的铮铮铁骨和一心为国的满腔赤诚深深烙进了每一位党员的心中,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时刻铭记历史使命、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珍惜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在实际工作中恪守职责、不断进取,积极为国家、为民族、为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我,为新时代新的伟大征程贡献力量!

  

  1529889040040045426.png

  1529889040012039537.png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

  201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