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根据上级和学校工作要求,2018年3月14日下午15:00,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在和平街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主持。

                                                    1521089489490021267.jpg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介绍了本次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性和要求,并对考核评议工作程序做了详细说明。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就履职主要情况和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采取的措施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学院党委委员逐一进行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做了总结点评。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基层支部围绕学校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计划,特别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评估、支部班子建设、党费核查收缴、“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及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她要求各基层支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效,勇于创新,加大党员教育管理力度,特别是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接下来还需各支部结合2018年工作计划,做好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及支部风采展示工作。

  最后,与会代表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这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前拟定了工作方案。各党支部书记回顾一年工作,做了认真梳理,形成了述职报告汇编。述职评议考核会达到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目标、相互借鉴的效果,促进了学院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建设。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

  2018年3月14日

  撰稿人:刘佳    审稿人:邬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