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我校举行2018年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4日

  1月23日下午,我校举行2018年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校党委副书记靳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志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副校长王伟,副校长陶晓华,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傅骞,宣传部部长范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谷晓红书记主持。

  会上,谷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报告,主要包括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的目标原则、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的基本任务、思想政治工作方式和内容、思想政治工作要做到“六个聚焦”、思想政治工作要打赢人才培养质量攻坚战、思想政治工作要形成整体合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人才培养七个方面内容。

  谷书记要求大家结合报告内容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逐条消化,按照“坚持育人导向,突出价值引领”、“坚持遵循规律,勇于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施策”、“坚持协同联动,强化责任落实”的基本原则,不断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