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学校党委书记谷晓红赴中医学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3日

  11月30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到中医学院为全体师生党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报告题为“为师生谋幸福,为学校谋发展”。中医学院党委与全院党员和部分党外代表一同参加了专题学习。部分师生在良乡校区通过视频同步进行了学习。

 

  谷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我校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发展的重点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大家传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谷书记在党课中多次引用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来阐述观点、解释理论,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实践性、针对性。她强调,学校党委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制定了到2020年、建校80周年和建校100周年的发展战略。她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优化布局协调发展,践行服务师生理念等内容,用鲜活生动的实例鼓舞大家以更饱满的士气、更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投入到未来中医学院和大学的发展建设中去,并解答了近期教职工较为关心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党课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谷书记的报告通篇充满了中医药自信,充满了北中医自信,聆听之后受益匪浅,要将本次党课报告的内容细细咀嚼消化,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