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

  2017年11月8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党委召开了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教工委会议精神、学校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良乡校区中医学院楼宇文化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学院教职工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1510134540357016060.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等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连日来,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北京市、学校有关部署要求,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接下来,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政治建设,抓好层层传达环节,依托区域化党建工作平台,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基层,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组织学习培训,抓好自学、研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以上率下、步步深入;要加强宣传布置,精心组织宣传方式,在中医学院营造浓厚热烈的宣传氛围;要认真组织研究阐释,集中开展宣讲活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推动改革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工作各方面,体现到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2018年工作之中,要通过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聚焦教学评估和良乡校区中医学院楼宇文化建设、学院搬迁等相关工作,加快推进教学和科研改革,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了良乡校区中医学院楼宇文化建设工作的部署,孙书记提出了《中医学院楼宇文化建设工作设想》,包括成立领导小组、安排具体工作人员、讨论建设原则与经费来源、安排具体的工作日程等方面的内容。学院党委就良乡校区中医学院文化建设工作安排向各位支部书记征求意见,请学院党政班子和支部代表谈一谈想法。与会的党委委员和支部党员代表一致认为推进中医学院楼宇文化建设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的领导下推进中医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与会人员的积极发言,深入探讨,集思广益,为推动中医学院的楼宇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1510134574465029224.jpg

  1510134578315006750.jpg

  (中医学院党委  撰稿人:陈昱良、魏艳哲  审稿人: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