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学生公寓工作——后勤处学生公寓中心开展全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3日

       乘“十九大”胜利召开及我校党建评估的东风,10月30日学生公寓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全员学习与培训活动,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回味了“十九大”报告,习总书记的讲话震撼人心,催人奋进,令大家倍受鼓舞。

       接下来,同志们结合学生公寓的工作特点,认真学习了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互相交流思想,总结日常工作的经验,明确职责。

       大家一致认为,对工作,一要做到对待学生有“三心三勤”即爱心、关心、耐心,做到腿勤、手勤、嘴勤。不仅要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还要再生活上的指导他们。只有这样,学生才愿意听,才愿意配合我们的工作,工作才好开展、才能得心应手。二要坚持“三好”的原则,即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三要遇事有“三多”即多问多想多做,做好反思和总结,在实际工作中磨练自己的业务能力。做学生的服务工作,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服务观念,了解、熟悉他们在想些什么、有什么困难与需求,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而后将公寓管理和学生服务工作落在实处,一进步提高服务质量,从而获得师生们的认可。

       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贯彻执行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坚持以爱岗为前提,以敬业为基础,提高满意度为目标,强化自身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1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