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翟双庆副校长带队赴中药学院督导党建评估学院学生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9日

  2017年10月25日上午,翟双庆副书记、副校长带队赴中药学院督导党建评估学院学生工作准备情况。同行的还有学工部部长杜伟老师、副部长佟晓辉老师、副部长李玮老师、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高笛老师。中药学院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刘雯华书记、艾路副书记带领学生办公室的辅导员们接受了督导。

  本次督导的主要内容包括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学业辅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奖贷助勤等多项工作内容。各位领导针对党建评估工作要求,院学生工作迎评材料进行了审核和指导。随后督导组参观了我院兼具学业、心理、创新创业等多项指导功能的学生“个体咨询室”的布置情况,并给我们提出了进一步建设意见。

  翟校长对中药学院党建评估学生工作的准备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相关材料完整、详实,个体咨询室别具一格。最后,翟校长从党建评估工作要求及学生工作整体角度进行了指导。翟校长指出,学生工作团队一定要凝心聚力,强调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明确辅导员对于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不断提升自我,求真务实做好学生工作。

  中药学院-2017年10月25日-1.jpg

  中药学院-2017年10月25日-2.jpg

  

  中药学院

  撰稿: 武慧超   摄影:王硕  审稿:艾路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