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中药学院研究生党员党课辅导之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2017年10月13日下午两点,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中药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良乡校区中药学院203会议室开展研究生党课辅导--《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辅导活动。校纪委刘钊副书记参加了学习辅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鹏龙同志主持,中药化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会上,刘钊书记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修订背景,全面解读党内监督条例内容,并对十八大以来我党从严治党的新境界进行讲解。在新的党内监督条例的实施下,我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决“四风”顽症,“打虎”、“拍蝇”、“猎狐”,从严治党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

  1508462295174027588.jpg

  最后,刘钊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让我们在工作中切实担当起主体责任,履行好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政治生态迎接十九大召开。

  1508462341553007854.jpg

  经过此次党课培训,我们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了更清晰的理解,有利于大家树立坚定的党员信念,提高党员素质,践行党员义务。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大家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互相监督,共同进步,以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药学院

撰稿:王雨彤、王梦蕾  摄影:褚福浩  审稿:王鹏龙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