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感受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2017年10月1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近30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学院联系领导陶晓华副校长一同参加了活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时间、事件节点布局谋篇,内容涵盖改革发展、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包括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览综合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形式,让五年辉煌成就更加生动可感。

  在世界上下潜深度最大的作业型载人潜水器——蛟龙号、中国“天眼”模型、“复兴号”动车组模型、智能健康检测一体机、“智慧教室”的新型教学系统、VR技术展示区,老师们看到这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一组组亮眼数据,纷纷发出由衷的赞叹声,大家深切感受到五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切感受到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参观过程中,老师们不时交流感受,畅谈体会,大家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陶晓华副校长在参观中也不时与学院老师交流,强调我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就是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凝聚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发展,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撰稿人:王惠峰 唐云跃 摄影:唐云跃 审稿人: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