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图书馆、国学院党员、职工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图书馆、国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令大家群情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足历史发展、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提出了实现新目标、迈向新征程的基本方略,从十四个方面谋划今后我们要干什么、怎么干、怎么干得更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竖起一座新的历史丰碑。

  观看结束后,部分党员发自内心地表态:“‘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踏踏实实,务实求真,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 “作为一名老党员,更加感到责任的重大,要时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带头践行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履行责任。”“我们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十九大精神,为我们的生活注入新的动力。”“新时代,再出发。在党的领导下,坚守自我岗位,共筑中国梦!”

  图书馆、国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1508385690191047051.png

(图书馆、国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