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后勤处党员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党的十九大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后勤处党员职工欢欣鼓舞,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尽管没有统一观看的条件,今天上午8:30左右各中心的党员、职工依然调整自己工作进度,克服一切困难,聚集在各中心办公室一同观看。

  大会开幕前,现场采访中十九代表的激动心情带动着我们后勤职工,让我们对大会将带来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

  不忘先烈,立足当下,拼搏未来。大会以缅怀先烈开始,让我们时刻牢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回首过去的五年,千帆竞渡,卓然不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用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全面推进国家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华大地生机盎然,活力无限。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对未来更有百倍信心和无限憧憬。

  “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我们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让我们: 

  紧跟中央决策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

  1508313724340013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