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党委书记谷晓红赴良乡校区慰问节日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在万家团圆的传统节日里,仍有一批人为了学校的平安坚守在工作岗位上。10月4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来到房山良乡校区看望在一线岗位坚守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佳节的问候和祝福。校区当日值班处长及基建处、保卫处、校医院、信息中心、中药学院、物业及保安公司代表等来到现场,参加了慰问活动。

       谷书记首先向大家了解了假期建设、运行的有关情况,对各部门严谨的工作规程及表现出的舍小家顾大家的责任感表示由衷的赞许。她指出:“学校这两年正处在建设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和攻坚期,大家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克服困难,确保良乡校区稳定运行和快速发展。”谷书记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祝福同志们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中秋佳节秋意凉,领导慰问暖人心。双节假期,良乡校区仍有约200名的教职工、后勤、保安、工程人员服务于一线岗位,保障假期校园应急响应、科学研究、饮食供应、宿舍管理、水电运行、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声声祝福,殷殷嘱托,职工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重视,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站好岗、值好班,用校园运行的平安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良乡校区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