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2日

       9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建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靳琦主持。

 

微信截图_20170925113610.png

 

       靳琦副书记介绍了近期的党建重点工作,主要包括做好迎接党建评估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工作。靳书记特别强调,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对照党建评估《基本标准》进行全面自查,重点关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情况及近年来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重要部署和要求的落实情况,以及巡视中发现的关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问题的整改情况。

 

1506325265056091324.png

 

       党建评估办公室负责人、组织部副部长王超介绍了党建评估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制度是否健全、党组织生活是否落实到位、党内各项规章制度落实程序是否规范等。要求各单位要整理好迎评相关材料、准备好本单位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汇报、规划好走访路线、做好党员骨干的教育培训等工作,并及时准备相关材料报评估办备案。

       最后,靳琦副书记强调,随着党建评估检查逐渐临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亲自看任务分解,亲自审迎评材料。学校党委和基层党组织要上下两个层面齐动,重视长线整改,切实抓好学校和各基层单位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党建评估办公室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