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基建党支部书记闫振凡为护理学院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2日

       9月2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基建党支部书记、基建处处长闫振凡前往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同学们讲党课。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学生支部全体委员和5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党课。

 

微信图片_20170929092251.jpg

 

       此次党课的主题为“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绽放青春光彩”,闫振凡处长首先以基建党支部参观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主题教育活动的视频资料和我校良乡校区建设纪实短片为导入开始本次党课,精彩的空军飞行表演激发了学生们浓厚的爱国热情,我校良乡校区的建设历程使学生们更加珍惜当前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随后进行的授课教学环节,闫处长引用习近平同志“中国梦是我们的,更是你们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来勉励学生们应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他结合自身经历及本职工作从青春、理想、学习、自强、价值观和心态等六个方面与现场学生互动交流。闫处长指出,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梦想,但更离不开筚路蓝缕、手胼足胝的艰苦奋斗,并建议大家要和图书馆与运动场交朋友,加强知识储备、强健自身体魄,在学医及行医的路上踏实做事、诚实做人、救死扶伤,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医者。希望大家牢记习总书记嘱托,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闫振凡处长在国庆节前夕为护理学院学生党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党课教育,引发了同学们对青春、理想及奋斗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学慎思,以党旗为帆、专业为桨,将所学专业转化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微信图片_20170930094656.jp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赵文文、周英霞  审稿人: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