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党建评估办公室调研走访各基层党组织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0日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相关工作,由党委副书记靳琦带队,党建评估办公室走访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500534761811084718.jpg

 

       7月19日,靳琦副书记、党建评估办公室负责人王超及相关工作人员赴中医学院调研,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迎评工作的汇报及遇到的具体问题,检查了学院各类准备材料。靳琦副书记说,中医学院作为学校的大学院,要把迎接《基本标准》检查工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该项工作能够扎实有效地开展,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7月14日至7月20日,党建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针灸推拿学院、后勤党总支、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人文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中药学院党委、护理学院党委、管理学院党委。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评估办公室负责人王超结合《基本标准》任务分解,详细介绍了此次评估的重点检查内容和相关要求,并检查了各单位的基础材料。

 

       自今年5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部署党建基本标准入校检查以来,全校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对照《基本标准》的各项指标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准备相关材料。目前已基本完成基础材料整理工作。下一步,评估办公室将汇总各类支撑材料,并结合各部门提交的分项报告和特色报告,起草学校主报告。

 

(党建评估办公室)

2017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