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我校召开党建评估工作推进会、迎接北京市落实高校思政会精神专项督查工作会及文明校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0日

       7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建评估工作推进会、迎接北京市落实高校思政会精神专项督查工作会及文明校园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靳琦,组织部、党校办、纪委、审计处、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招生与就业处、后勤处、离退休工作处、保卫处、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财务处、科技处、医院管理处、信息中心、工会、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党建评估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靳琦副书记主持。

769318890466588436_副本.jpg

       首先由组织部副部长王超介绍我校目前迎接党建评估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要求。靳琦副书记指出,党建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部门在暑假前做好迎评准备工作,按照党建评估指标体系系统梳理工作、整理材料,7月17日前交党建评估工作办公室。他带领各部门围绕本单位特色工作确定了分项报告和特色报告方向,并要求各部门于7月28日前将初稿交党建评估工作办公室。

436522972185888815_副本.jpg

       随后,宣传部部长范璐对迎接北京市落实高校思政会精神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部门对会议发放的《北京中医药大学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项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并梳理报送相关支撑材料。同时,宣传部还就文明校园工作进行了说明,逐一强调了各部门负责的部分。

623441870181077504_副本.jpg

       靳琦副书记指出,党建评估、落实高校思政会精神专项督查及创建文明校园是学校下半年的三件大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共同完成,以评促建,将我校党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