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0日

       按照中央组织部、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即日起至8月27日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校核工作。上级对此项工作的明确要求是:确保责任落实,安排专人负责,选派精干力量,全力以赴组织实施;确保培训到位,做到每一名工作人员都熟悉掌握信息采集步骤、信息录入与校核的操作;确保信息质量,按照“准确、完整、规范”的要求,结合组织关系排查成果,实事求是地采集、校核党组织和党员信息;确保信息安全,对采集到的信息一律不得向外提供、发布和泄露。

  为妥善推进我校开展此项工作,组织部于7月5日下午召开“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会,参训人员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务秘书、各党支部书记(支部信息管理员)。组织部副部长赵小虎以党员信息采集和校核为重点,结合具体实例,详细介绍了系统运行环境、界面特点,以及工作中的操作流程和环节衔接等,对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的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即在暑假前向组织部提交纸版信息采集表,组织部于暑假中进行信息复核,全部工作于8月27日前完成。

  这是继“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以来,组织部一个月内再次举办大型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专题培训。这次培训有助于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党支部摸清党员基本情况,夯实建设基础,规范日常管理,是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

1499250138362047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