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党员之家”献礼党的生日——义务劳动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1日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中医学院党员之间的有效沟通,提供一个交流思想、畅所欲言的环境;为真正实现先进、快捷的党和群众沟通联系的渠道、更广泛地听取广大党员的心声、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建设一个交互式平台,中医学院党委于6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中医学院共产党员之家”,并迁址至专属党员的新家。

 

1498816016516087185.jpg

       “中医学院是我家,美丽家园靠大家”。建设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美好家园,是中医学院全体党员共同的愿望和追求,也是中医学院全体党员共同的义务和责任。因此在“中医学院共产党员之家”成立的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中医学院的党员在孙传新书记的带头下,自发来到“党员之家”进行卫生清扫及室内美化。大家自带抹布、条帚、墩布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个个挽起衣袖干得热火朝天。时值高温酷暑,汗水浸湿了大家的衣服,一滴一滴落下来,也顾不上擦,全力以赴的打扫着,穿梭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的风景线。有的党员还奉献上了自己的绿植。经过党员们的辛勤劳动,党员之家焕然一新,厚厚的灰尘不见了,杂乱的桌椅码放整齐,呈现出了干净清爽的新姿态。

 

1498816434215017582.jpg

       此次义务劳动发扬了党员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充分展现了党员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精神,中医学院的党员同志们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6岁生日献礼,彰显了党员的精神风貌。这种奉献精神也必将会如星星之火在学院各个角落激情燃烧。

1498816088213030776.jpg

1498816129425077189.jpg

(中医学院党委  撰稿人:魏艳哲、王景霞  审稿人: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