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我校举行2017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7日

  5月31日,我校举行了2017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校长徐安龙,副校长谷晓红,校党委副书记靳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志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副校长王伟、陶晓华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雯华,组织部部长曾凤,宣传部部长范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徐安龙校长主持。

  学习会上,翟双庆副书记、副校长作了《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培养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专题报告。他围绕“充分认识加强高校思政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思政教育是学校工作的灵魂;结合学校实际,多措并举,做好思政工作”三个方面展开精彩生动的论述。他指出,我国高校是为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与接班人的主阵地,中央强调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对党和国家而言是百年大计。针对高校在思政工作领域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翟双庆副书记、副校长强调,要做到“稳、进、责”多措并举,突出稳,保障学生学习生活环境,抓住进,全面贯彻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确保思政工作落地生根。

  随后,与会领导围绕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思想认识与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是高校党的建设历史的里程碑。学校要按照习总书记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落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德育理念;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学生,身体力行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努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文:宣传部/图: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