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后勤处党总支参观白乙化烈士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30日

以先烈为榜样,加强后勤党员廉洁自律性的社会实践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是关系党生死存亡的大事,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党和政府为维护和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每位党员都要认真执行《廉政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的有关规定,牢记“两个务必”,严把自身清正廉洁这一关,努力做到自查、自省、自警、自励。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学习安排,为加强后勤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后勤党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后勤处党总支于5月19日组织执行了:以先烈为榜样,加强后勤党员廉洁自律性为主题的党员项目化管理活动——参观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后勤处党员、积极分子一行1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展厅内大家怀着对先烈的缅怀与敬仰认真参观每一件珍贵的历史文献、照片和实物,悄声讨论。

       通过参观使后勤党员深入学习了白乙化烈士的为国家民族利益不计个人得失,不惜牺牲个人生命的革命精神,增强党员意识、民族意识。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为后人打下江山,我们要巩固江山,建设江山。牢记毛泽东在七届二中全会对全党的告诫,在新形势下抵御糖衣炮弹的攻击。为政廉洁,自我约束,使白乙化烈士未完成的事业继续完成下去,使党的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通过参观使后勤党员加强了自我监督和互相监督意识,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工作中深切贯彻廉洁、自律工作,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切实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路线,奉行党的宗旨,树立起清正廉洁的党员形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170522103719.jpg

 

                                              后勤处党总支

                            201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