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中药学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1日

  根据纪委、中组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教育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2017年4月1日上午,中药学院领导班子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徐安龙、中药学院党委书记马长华、院长雷海民、副院长倪健、副院长吴清、党委副书记艾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药学院党委书记马长华主持。

  1491024856760003740.jpg

  中药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做好各项准备,通过设置意见箱、公共邮箱、召开座谈会和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征求和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领导班子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梳理对照检查材料,并提前上报给分管联系校领导和组织部审核通过。

  中药学院党委书记马长华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每位成员分别按照要求,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依次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针对问题认真查找根源,并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同志对每位成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徐安龙校长对中药学院的这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诚恳地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中药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敢于做事,敢于担当,用自身的高标准影响学院师生,工作中保持冲劲,抓住机遇敢于亮剑;二是,希望领导班子真抓实干,不回避矛盾,有担当有作为;三是,希望在学院2017年多做亮点工作,让老师们增强获得感和成就感,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撰稿:李茹  摄影:李茹  审稿:马长华

  中药学院

  2017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