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人文学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1日

  根据中纪委、中组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教育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及学校相关工作部署,2017年3月30日上午,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靳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林建平、院长陈锋、副院长孔祥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林建平主持。

  图片1.png

  人文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议开始林建平书记首先对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如通过问卷网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化学习研讨等,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对照检查材料提前报分管联系校领导审核通过。

  图片2.png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林建平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深入剖析了学院班子在政治、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和分管工作,分别对照“两学一做”学习要求和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认真查找问题的根源和改进措施,其他同志对每位成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本着高度负责、坦诚交心的态度,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奋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3.png

  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程序执行严格,准备充分,问题分析到位、深刻、中肯,对存在问题没有加以掩饰,沟通研讨非常有效。靳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班子和班子成员讲政治、讲团结、讲规矩、风气好、看齐意识深刻,尽管班子配备不整齐,但大家在困难时期,并没有落下工作,进取心足,一直尽心为学院谋发展,对学院工作十分热爱。同时也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再度剖析,为未来学院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学院班子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学院继续稳步前行。

  

  撰稿人:刘玉  审稿人:林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