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关于申报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17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1日接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通知,近期启动2017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我校可申报课题数目不超过3个,组织部将组织专家对课题进行评审筛选并上报。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29日(周三)。

  针对课题申报的重点任务和难点问题,研究会秘书处制定了《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17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大家可围绕课题指南自拟课题题目,自愿申报。研究会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由研究会常务理事会确定立项课题,并分别予以4万、2万及1万元资助。

  课题申报者需认真填写《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17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表》(附件2)及《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17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并将以上电子版发至校组织部邮箱。申报课题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能够保证时间精力的投入,并需亲自参加开题及结题评审会。

  联系人:王潇潇 联系电话:64286240

  组织部邮箱:bjucmpzzb@126.com

  组织部

  201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