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学习2017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8日

  2017年3月2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并学习“2017 年寒假工作会”会议精神。主管校领导陶晓华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徐安龙校长在2017年寒假工作会上所做题为“深化改革破难题,凝心聚力创一流”的讲话。刘雯华主任结合办公室工作内容和工作特点对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她强调两办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不但要求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更需提升认识高度,充分了解学校工作整体思路,准确把握学校工作重点,确保办公室工作平稳、有序、高效。与此同时,她要求两办人员继续秉持“一勤天下无难事”的工作态度,牢固树立“以服务为核心”的工作理念,踏实勤奋,敬业奉献,传承创新,努力推动管理“软实力”与学校“硬实力”同步发展。

  陶晓华副校长发言并对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首先,他对办公室全体成员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办公室人员一方面要珍惜岗位机会,忠于责任、甘于奉献,充分利用两办平台特点,通过实干提高综合素质、提升自身价值;另一方面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以应对新时期办公室工作内容、工作形式和工作要求的新变化。随后,陶晓华副校长还就办公室的工作定位、工作职能、工作目标等方面对两办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办公室人员要坚守“尽职不越职、献策不决策、参与不干预、谋事不谋人、代言不代令、管家不当家”的工作准则,坚持“细、实、严、勤、学、悟、干、新”的工作方针,以“待人接物有温度、言谈举止有风度、委曲求全有气度、说话办事有力度、坚持原则有尺度、开创工作有显示度、领导群众有满意度”的“七个有度”为工作标准,努力成为“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能共事、不出事、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合格干部。

  

  陶校长_副本.jpg

  此次会议不但明确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标准要求,更激发了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工作技能,对办公室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祝成业    审稿人:刘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