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我校召开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8日

1488530537814080636.jpg

        2016年3月3日下午,我校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在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靳琦、组织部部长曾凤、组织部副部长王超,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靳琦主持。

        靳琦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北京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全校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住关键,切实把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全力确保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王超副部长结合《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选举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选举工作的步骤及相关要求,并现场进行了解答。

        会上,靳书记还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包括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等,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