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赴良乡校区调研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01日

930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吴建伟赴良乡校区建设指挥部调研,并考察了良乡校区首个建设项目——东院学生宿舍I阶段及东院食堂项目建设工地,慰问了工地建设工人。校长助理、良乡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邬国强陪同调研和考察。

吴书记与东院学生宿舍I阶段及东院食堂项目的全过程审计公司代表和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会上,邬国强助理汇报了近期我校良乡校区建设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吴书记充分肯定了良乡校区建设指挥部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他说,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很快,进展顺利,取得了可喜的工作成果。首个建设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我校新校区工程建设正式拉开帷幕,今后指挥部的工作任务会更加繁重,指挥部全体成员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果。要抓住机遇加快后续建设项目的申报和相关审批手续办理工作。吴书记特别要求在新校区总体规划调整阶段要充分考虑民生问题,关心和重视广大教职工的住房和生活具体问题的解决。吴书记在座谈会上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详细询问了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并请与会人员结合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书记指出,良乡校区建设指挥部要把“学校利益高于一切”作为工作宗旨;把“打造一流团队、建设一流校园、实现‘五个满意’”作为工作目标。指挥部全体成员要严格遵守“解放思想、积极进取,科学规划、分步实施,顾全大局、通力合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高效优质、清正廉洁”的工作准则。吴书记强调,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深入到工作的最基层、最前线,深入群众、了解实际;我们搞基本建设工作更要坚持亲临现场,凡事多看、多想,凡事都要坚持“认真”两个字,时刻牢记工程建设无小事,要做好每一个细节,坚决完成好学校交付的建设新校区的历史重任。

在工地现场,吴书记详细查看了施工情况,与监理人员、施工人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他还进入工人的食堂、宿舍,详细了解了工人的生活情况,向工人代表发放了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对工人们的诚挚慰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全过程审计单位人员都表示,参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新校区建设工作非常光荣,一定会认认真真的履行好工作职责,按照进度要求和质量规范完成好工程建设任务。

我校良乡校区首个建设项目——东院学生宿舍I阶段及东院食堂项目已于929正式破土动工,这标志着我校良乡校区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