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管理学院副院长孔军辉教授深入工商管理系座谈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01日

925下午,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方案要求,管理学院副院长孔军辉深入到基层组织——工商管理系座谈,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们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工商管理系主任朱文涛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赞成徐安龙校长提出的“人心向学,传承创新”的理念,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在实际工作中来践行此理念,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参会教师畅所欲言,从学校、学院及工商管理系各个层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包括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专业设置、硕士点申报等。孔军辉副院长不断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一定会将老师们的意见与建议带给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将与大家积极沟通协调,尽最大努力解决老师们提出的实际问题。

最后,孔军辉副院长表示她被大家的热情与激情鼓舞,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的发展前景充满了希望,鼓励大家积极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工商管理系的地位、价值和行业影响力。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