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后勤党总支召开后勤领导班子学习体会交流座谈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7日

925下午,在深入开展调研和座谈活动的基础上,后勤党总支召开了后勤领导班子学习体会交流座谈会,靳琦副校长出席,后勤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建华首先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相关文件的体会,介绍了后勤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后勤党总支、后勤处贯彻落实群众路线、为师生办实事、为后勤职工办实事的重点工作:以维护后勤职工的思想稳定为重点,树立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意识,围绕“清家底、立规范、组队伍、解难题、治未病、促改革、创特色、保安全”的24字工作方针加强后勤处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和推进标准化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满意、优质的服务。

靳琦副校长作为后勤工作的主管校领导,对前三次深入后勤党总支的调研活动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说,近一时期来,后勤职工在主动服务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得到了师生员工的认可,这是一个好的开端,大家还要进一步努力。对于大家的合理诉求学校会设法解决,更重要的是要客观分析自己的成绩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勤的服务要转变服务理念,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改解决问题为预防问题。真正做到“调动积极性,提高满意度”。

孙传新处长在发言中转达了徐安龙校长对后勤职工“务实、实干,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的工作精神的肯定。他指出,后勤“主动服务”的提升空间还很大,需要大家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

座谈会气氛热烈,后勤党总支委员魏艳哲、一支部书记祁悦、二支部书记王雁平、三支部书记张克难在交流学习体会的同时,都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在完善后勤的管理制度、理顺管理关系,激发后勤职工积极性、完善奖惩制度,提高后勤管理人员自身素质,加强非在编职工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建华书记布置了下一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工作任务,强调“学习无止境”,要求大家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一直贯彻下去,真正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使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成为后勤职工的自觉行动。

(后勤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