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针灸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院领导班子学习座谈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3日

918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校党委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针灸推拿学院举行了院领导班子学习座谈会。副校长靳琦、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学习座谈会。

靳琦副校长对学院的工作予以了肯定,认为针灸推拿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节奏好,部署有条理,任务划分细。接着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概况、进展情况和目标任务,要求各位院领导要深刻领会学习精神、清晰认识学习目标,希望大家能结合前一阶段的学习和自身本职工作,开展有针对性地座谈。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清国汇报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及进展情况。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自身的学习和实践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表示领导干部应更多地关注普通教职员工和学生,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和意义,切实改善工作态度和工作动机,本着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的宗旨,在工作的过程中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

靳琦副校长在总结时说,本次会议每个人都有思考,既有对国家的认识,又有对自身问题的剖析,整个过程也很让人受启发,希望大家能把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为学校、学院的长远发展多出谋划策,切实确保活动的成效。

(针灸推拿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