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王庆国副校长到针灸推拿院进行专题调研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3日

912下午,根据学校和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副校长王庆国、纪委副书记欧阳方等一行到针灸推拿学院进行考察调研。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清国、院长赵百孝、副院长于天源和行政党支部的老师们参加了座谈。

王庆国副校长就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希望老师们能真心实意地从学校、学院发展的角度多提意见和建议,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确保活动实效。老师们畅所欲言,就学院专业设置、教学基地建设、财务报销、学生事务管理、居民区通信网络等关系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刘清国书记再次对校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走访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也希望能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存在的问题反映出来,真正使活动落到实处。

(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