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靳琦副校长与后勤处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交流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3日

917,为了更广泛、深入、全面地了解后勤职工的现实思想状况和诉求,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有针对性,在911913两次后勤党总支调研的基础上,靳琦副校长再次后勤处机关干部、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后勤处处长孙传新,综合办公室、节能办公室、服务质量监控办公室、房屋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靳琦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工作进展和目前的概况,指出此次调研座谈的目的旨在对后勤各服务中心调研的基础上更广泛、更全面地听取后勤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他说,后勤处机关各科室身兼双重身份,既是机关、又是基层;既担负着管理与协调工作,又肩负着服务职能。希望大家把自己摆进去,讨论够、表达够、把问题研究够。

与会人员结合后勤处的工作实际,围绕落实“八句话,24个字”的工作任务踊跃发言,结合对此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针对后勤处人员老化、加强后勤职工队伍建设,改善后勤职工待遇,打破职工身份限制、加强人员流动,实现后勤服务数字化、信息化,更新多媒体教学设备,加强与其他行政部门的工作协调性,理顺管理关系、责任关系、归口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靳琦副校长针对一些具体问题跟大家进行了现场沟通和交流。他说,后勤处职工的发言不仅对自己负责,也对学校的发展建设负责,使我很感动;加强后勤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是需要抓紧抓好的大事,实现数字化、信息化必须满足两个要求:一方面是借鉴新技术,另一方面是内部严要求。后勤机关作为后勤各服务中心管理部门,要尽可能地贴近前沿、走近一线,了解更多的、更全面的一线情况;作为学校基层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把自己放进去,既有批评也有自我批评。对于大家的合理诉求,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析,设法为大家解决,边整边改,务求实效。

(后勤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