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第三附属医院党委践行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3日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始终带着“问题意识”开展实践活动,解决了老旧职工住宅楼维修问题。群众说:解决的问题实实在在,群众的感受真真切切。

第三附属医院职工住宅区建成后几十年未进行过大修,近年来相继出现屋顶漏雨、钢窗变形、管道堵塞、水管锈蚀、外墙皮脱落、楼道脏乱、楼门损坏等情况,严重影响职工群众正常生活。院领导班子了解情况后,党委书记杨晋翔亲自到漏雨严重的职工家中查看,院长唐启盛亲自过问,后勤处、房管科经多方奔走申报了住宅公共维修资金,先后投入90余万元,对4栋住宅楼进行了防水维修施工、3栋楼进行了楼道粉饰及楼门和门禁系统维修,维修了2栋楼给排水管道,更换了1栋高层楼房的楼道钢窗,平整了院内道路,美化了住宅区环境。维修期间,张友林副院长、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每天到现场监督指导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居住环境整洁了,院内平整了,职工的心情舒畅了。医院党委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解除了群众的后顾之忧,让大家把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全部投入到为患者服务的工作中。

(第三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