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基础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8日

916下午,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组织部长曾凤出席了会议。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他们结合研读的相关学习材料、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个人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相关文献的体会;围绕在各自联系的系、中心调研中,一线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沟通情况,商讨改进的措施。吴建伟书记、曾凤部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参与了讨论。

吴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前一阶段基础医学院围绕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工作,要求大家对调研中收集到的反映进行认真的分析梳理,学院能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学院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反映。吴书记还强调指出,走群众路线,不是一时,而是一世,只要深入下去,就会有收获,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

(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