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校督导组到第二临床医学院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8日

913下午,我校纪委副书记欧阳方带领北京中医药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到第二临床医学院(东方医院)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12名医护人员参加。

会上,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对医院近年的快速发展以及领导改善民生、尊重群众的举措非常满意,认为领导班子的工作风气正、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高,大家有信心通过共同努力让医院更上新台阶。同时,职工也就人才培养、医院发展与基础条件的改善、医院长期发展的结构调整以及职称晋升等问题提出许多建议。

欧阳方副书记指出大学对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分重视,自7月份以来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均走进基层听取群众的意见,收集问题。大家的意见非常中肯,可以看出全院职工具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迫切希望医院能更好的发展,对医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她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汇总上报给大学和相关部门,大学会认真研究讨论,为附属医院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第二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