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机关一党总支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7日

913上午,机关一党总支全体处级干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共同学习座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这次在全党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非常必要的,这也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一项重大举措。通过学习有关材料,加强了同志们对此次活动意义的理解和认识。

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和工作方法,只有认真贯彻群众路线,才能了解群众,理解群众,倾听到群众的呼声,感受到群众的需求,使我们的各项决策和工作,不脱离群众的实际和需要,获得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学校要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必须团结起来,人心向学,共同奋斗。大家认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最重要的是行动,不要用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们结合学习、工作和参加基层调研的体会,深有感触地谈了学习认识与感想。大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多为一线的师生着想,要结合本职工作,身体力行,多办实事,少说空话,严格自律,不与民争利,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机关一党总支)